close

結束海盜船 接下來是360°老油井..(旭小朋友暈暈了)

每一人發一張紙..坐在上面看..然後跑下來搶答之類的

第一次好像還好~下來搶答時還跑的很快~可惜沒拿搶到旗子

在後面錄製~搶答題目時~我說圭ㄚ  你腿那麼長 應該是你去搶ㄅ~怎麼都是旭在跑~~哈哈~~

結過小意外發生了 敏敏不小心拌到圭了 結果圭仆街 跌倒了~嚇死大家了

應該手腳 都有些破皮了  敏敏也因為這樣 後來臉都不是很好看~應該是自責吧

結果路玩搶答題後~也不知道為啥又走到設施前~又去坐了一次~~

結果旭的臉就變了呀~VIGI拍的照片看的出來~他真的是很不舒服~

就這樣晃下來後先是赫敏他們先離開……….大家走光後~發現  旭呢~~

結果小朋友 坐玩遊戲機下來後~~就去CODY姐姐那邊了~~

一臉不舒服~~帶上墨鏡 邊走邊跺腳 ~ 應該是說不想玩了~~

天殺的~當時 在場的旭飯~心疼死了拉~~

臉色還蠻蒼白 走到廁所裡去~~一定要做這個麻!! 好狠心的製作單位~~

正當說完~他們去錄笑傲飛鷹…. 可以可以不要在讓他上去了麻

旭飯們在大叫~~我們自願幫他上去拉~放過他好麻~~

拍拍~~好心疼耶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笑傲飛鷹~第一組出來的是敏赫

敏敏 手腳一直在晃~然後大叫大笑的  看起來都不會害怕耶

(抱歉我 沒注意到 赫仔 咪阿捏~)

沒想到的2組是賢旭 …(製作單位 我說你出去有可能會被海扁唷)

旭裡面 賢在外面~~

笑傲飛鷹..U型的..一邊垂直上去 一邊是螺旋上去 .. 我們是在垂直這邊

第一次上去時~~旭還有揮手 (我也跟著大叫~柳物~)

沒想到晃到螺旋在回來後旭就大叫『阿~~』然後眼睛閉起來 手抓緊緊的~~

當下 有鼻酸酸的感覺耶~~有必要這麼狠心唷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本以為他們拍完這個就會閃了 所以看完覓敏後我們就往大門走去~

沒想到他們後來又去玩泛舟..還穿雨衣~~

因為平日5點半就關園了..所以在裡面也最多待到5點半

沒人了~他們應該是捕拍~開頭和END !!!

一直錄到快7~他們才出來 回宿舍…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程我一整的大暈車~因為速度很快(跟玩命關頭5一樣.又一直踩煞車)..

一整天只吃的早餐的我~想吐都兔不出來 一直反胃 頭暈

所以昨晚中廣是敏旭~原本要去的~~但是真的沒辦法 吃了點東西就回家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墨鏡旭寶貝~真的是帥呆了

他不舒服的時候  我在他後面~姍一直推著我  要我靠近他一點~

我說~~~我不敢~!!!

我俗臘呀我覺得還是給他一些空間好了~
不一我太近了 他如然停下來撞到他~那就慘了
~~還是退縮了耶 怎辦~~其實阿~ 能這樣看到他 我就很心滿意足了說~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718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