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終於等到這一天了..旭的音樂劇..很幸運~我可以看的到!!

音樂劇的位置~在三成站的COEX ART 5樓..
在從地鐵出來路上 就發現了~宣傳海報..心裏就先尖叫了一下~~
上了電梯~~門一打開..不騙人~~就是旭推特上的米花藍...
好多好多好多~~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想 旭 一定很有面子 一定很開心很開心~因為好多人愛他呀!!!
再右手邊有個小舞台~上面有演員們的簽名



在柱子上的海報也有旭的簽名 不知道他怎麼""上去""簽的~哈~
今日的卡司~~很帥吧!!!! 厲 ........旭.............呀

廁所的門上也是海報..可惜沒有旭~總之 滿滿的 都是狼的誘惑~看了都起雞皮疙瘩!!哈

約末6點多 開始賣周邊~~有海報(2款..黑的是旭的背影當底唷)..場刊..手環(上面寫REMEMBER ME)


8點音樂劇正式開始~開場前 旭還說了一段話(只可惜我又不認真 還是聽不懂~ :"( )...
我坐在1樓8排149號 ..中間的位置..算是近的了..好讚唷!!


隨後關燈 就馬上開始囉~~!!! (以下就只能靠記憶了~迷阿捏>"<)
→旭的出場 真的太帥了(鄭泰成~)..一個眼神就可以殺死所有的人~真的不是蓋的!! 帥!!
→泰成送姐姐PIZZA..2個人對看好久..後面一直在唱歌跳舞..泰成一直"누나 누나"(奴拿=姐姐)
   接下來就是把我迷到昏倒的一段 泰成版的【누나  너무예뻐】...喔~~
   我突然間覺得當姐姐飯~好幸福呀!!! 因為一直在【奴拿 NO木 耶玻】!!!...
   心都飛走了呀!! 歌聲好柔好柔~動作好可愛~還灑小碎花耶!!誰受的暸啦!! 優翻了!!
   當他唱第一句"누난 너무예뻐서"..我就哇烏~受不暸尖叫了一下!! 吼~
   唱這首時..後面是一個大愛心唷..!! 你說 銷不銷魂呀!!!
→有一段 主角們變成小時候樣子..旭還打踢跆拳耶..可愛死了
→躺在愛戀他的女生身上也很好笑..原本躺在肩膀..後來滑到人家的腿上..
   自己還橋好位置 把腳抬起來到椅凳上..然後自己笑場~
→泰成角色很可憐..是做心臟手術時死掉的!! 裡面有一些武打的橋段..雖然知道是假的
   但看到被打成那樣..心還是很疼的~~音樂劇最後是泰成是抱著組織的老大 跑向火車 一起同歸於盡的!!~哭
→最後一幕..姐姐拿著音樂盒在中間  旭從左邊出來 講一些對姐姐要說的話 旭很會演耶~ 有啜泣耶..
   泰成要姐姐 好好的生活 一定要記住他 他下輩子一定會來找她..
   姐姐好像看到泰成 走過去 卻什麼都沒摸到~~~這段好感動呀!!! 我都要哭了啦!!!!

以上是比較經典的一些場幕..中間的表演不論是旭或是其他演員~都演的好讚好讚唷..絕無冷場~
邊唱邊跳 還要邊演~真的不簡單!!! 超級優的!!!

最後的謝幕~可以拍照+錄影唷!!!!
8/18 旭好HIGH唷~跳的超賣力的 應該是看到一群小黃 到場觀看吧!!
超級給力的!!!!
有機會 一定要去觀賞一下~~


(海報忘記拍了~~哈~就是中間那張 和右邊這張)
(一些照片在相簿裡唷^^)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gpxYvxk6LA
附上 謝幕!! 我是拍整身的 所以有點小唷 拍謝啦!!!





好想再看N遍呀!!!
泰成丫  姐姐想你了




旭 ~~~好棒 (1萬個讚)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718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