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10/10的晚上,大夥在討論丸丸龍的名字後~~~
 這位龍寶寶在10/11誕生囉!!!~~~~~~

10/11 
凌晨4:40 落紅~~
呼叫唷波,看別人的經驗  落紅到生產還會很久的時間!!!
所以想說在等等  又回去睡了一下!!! 
之後覺得出血量 有點多了~~出發到醫院去!!!
到醫院去  綁上測胎音 外加內診~~~才開1指多  所以被退貨回家!!
(還好之前有被醫生檢查骨盆 所以大家說的內診很痛 我當下是覺得還好)
被醫院退貨回家後,肚子餓還嗑了一個麵包外加媽媽奶粉一杯!!
又回去睡去!!!

 9:30
睡到一半 突然覺得有股熱熱的不明物流出來 馬上衝到廁所去~~
結果血量增加了 肚子 有月經來時的悶痛感!!
外加 不自主的一直滴水(羊水破了)~~ 又呼叫了唷波~~

10:25
因為確認是羊水破後,又到醫院去!! 
又內診 外加測胎音!!! 開2公分~~~ 
因為羊水破了,會造成肚子沒氧氣 所以準備在醫院待產了!!!!

11:40
因為醫生接下來2天不在台北,所以要當天生或是給其他醫生接生是當下很重要的是.....
結論是當天生.....為了增加子宮頸儘快打開至生產~~~
塞了催生藥.......

催生藥 是讓產程提早  當塞完後 陸陸續續 感受到陣痛~~~
起初前面的陣痛  老實說 是可以忍受的!!!
就是比經痛在痛一點,悶悶的不舒服~~
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躺也不是........

當差不多開到4指的時候,那真的是 圈圈叉叉........
真的很痛很痛.....很痛.........N倍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是痛到 想殺人 ......


之後來一針~~無痛(減痛)後,一整個有上天堂的FU....
有人跟我說 打無痛 因為是打脊椎 而且當下在陣痛 不會有痛的感覺!!
一整的就是騙肖ㄟ...........會痛好嗎!!!!!
我記的當下 捲成蝦子狀 有2個護士按著我!!!!!!!~~~~

打完減痛後的痛感 是可以接受的!!!! 
生小孩就是有一陀大便在你肛門  想解大便這樣
之後有痛的時候  就開始憋口氣 用肚子出力  將寶寶擠出來!!!
這時旁邊有一位胖胖護士  幫你壓肚子 推肚子  
你的五臟六腑 當下只有被壓的扁扁的.......

當真正進產房時,進去差不多10-15分鐘就生了.....

生完的當下   我有種想奔跑的FU  雖然很累很累~~但我好想跑步唷!!!!
第一次和丸丸龍親密接觸是在產台上,他趴在我身上!!!
皺皺的 像個小老頭  眼睛睜開  跟著我們一起呼吸同樣的空氣!!!!
就這樣   期盼已久的新成員誕生了!!!!!!!~~~~


  
 
 
 
 
 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718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